maruko:

这个男人让我觉得老头T也是有一种性感的错觉。
这个男人他真的天生属于舞台。
A page一出来我哭成了狗~
等了七年。我终于看到他在舞台上表演这一首solo。
曾经我想过很多次…这首歌他会展现一个怎么样的效果。怎么都想不到他最终在代代木,一个人站在倾斜的舞台上低声唱着。

于是,我终于理解了他这一份履历书。

前半段的过去,中间的曾经,以及最后的未来。
我看到他一个人站在这个舞台上。他走过那条长长的花道,很宽阔,灯光的聚焦点就只有一个。
正如同很多年以前他的solo corner一样。只是这一场的corner显得格外的漫长。

他有多久没有走这么长的花道了。他滑步走向舞台的另一端。


就像是他人生的另一端一样。


care没有再像是2010年那样在哭诉一般。感觉像是在低吼,灵魂深处迸发出的最终的绝望。
那是一场终结。

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风是切进血管的屠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